-Ethereal-

这里易思
谢谢你点进来看
感谢相逢的缘分

重度声控
脆皮鸭文学爱好者
全职是初心

尽量克制自己想渣游戏的心
仙剑是情怀永远不变

男神阿杰
女神priest

希望能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约字私信么么哒~

© -Ethereal-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哇谢谢小仙女(* ̄3 ̄)╭♡❀
居然这么快就到了2333不愧是加急……
信封真的hhhhhhhhhh要命Orz当时我在母上大人办公室,带了一袋子信封信纸去结果发现只有俩信封???还贼小装不下……只好用母上大人办公室的信封袋子hhhhhhh不要嫌弃我!
小纸条Orz本来我提前写的小纸条带去的,结果都要装了母上大人说一脸嫌弃说那个纸好寒酸……我……就……拆了很早以前买的一本本子??结果一下午坐在母上大人办公室赶着写是真的好丑Orz
谢谢小仙女呀!喜欢就好诶嘿嘿嘿(*/ω\*)

庄熙:

我要吹爆易思太太!!@-Ethereal- 太太超温柔啊1551明信片真的实名心动了❤️❤️❤️
早上快递突然打电话一打开看见信封袋有点懵23333333结果拆开真的好惊喜w
白月光六爻真的美到哭,一直抱着小潜不肯撒手15551天涯客和杀破狼也太好看了😭😭怨恨自己直男拍照水平😭
太太还给塞了小纸条1551特别好看!
开心到昏古七,自己都羡慕自己欧了一回😭😭😭

评论(12)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