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Ethereal-

这里易思
谢谢你点进来看
感谢相逢的缘分

重度声控
脆皮鸭文学爱好者
全职是初心

尽量克制自己想渣游戏的心
仙剑是情怀永远不变

男神阿杰
女神priest

希望能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约字私信么么哒~

© -Ethereal-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样品到了!!!那么就抽奖吧!!!
就……随意拿默读摆拍了hhh(反正拍照水平一言难尽)
p2p3是没发过的杀破狼和改了后期的残次品~
其它lof我都发过啦!!!
一共六套18张明信片:
六爻|杀破狼|天涯客|残次品|默读|镇魂
小红心,小蓝手和评论里各抽一人,有哪几本订阅我就寄哪几套。
抽到眼熟的小仙女给我看三本订阅我寄全部!
邮费自理,或者吃土少女走信件寄过去~
然后不想要明信片的我来写ID吧2333(或者别的私我要写的就行)
截止这周日晚24:00,下周一找基友给数字~

评论(112)
热度(4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