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Ethereal-

这里易思
谢谢你点进来看
感谢相逢的缘分

重度声控
脆皮鸭文学爱好者
全职是初心

尽量克制自己想渣游戏的心
仙剑是情怀永远不变

男神阿杰
女神priest

希望能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约字私信么么哒~

© -Ethereal-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真是无法直视我赶出来的字Orz
当时我为什么因为母上大人嫌弃就放弃了原来的……
哇硬赶着写还写废了几张最后放弃挣扎2333
还好李不嫌弃我嘿嘿嘿_(:з」∠)_下次再寄的时候我要塞进去!【哼我还留着】

水鹅毛:

我的妈诶你们易思老师是什么旷世小甜心!!!还写了我的话!!!我在电梯里一边拆信一边笑,结果坐到了三十楼!!!这么过分一定先啵啵啵啵啵死你再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@-Ethereal-

评论(6)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