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Ethereal-

这里易思
谢谢你点进来看
感谢相逢的缘分

重度声控
脆皮鸭文学爱好者
全职是初心

尽量克制自己想渣游戏的心
仙剑是情怀永远不变

男神阿杰
女神priest

希望能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约字私信么么哒~

© -Ethereal-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天诶我真的要气死这个lof了!!!
我还特意翻了一下是不是昨天太浪消息多看漏了没注意……结果是真的吞了艾特!!!
首页还不让我看见Orz明明昨天我一直在刷……
拖了这么久才寄出去真的是超级不好意思(*/ω\*)
诶嘿嘿嘿喜欢就好!!比心!!!爱你(* ̄3 ̄)╭♡❀
等着吧唧和签绘!!!超开心(*/ω\*)

二色宫桃:

易思老师我来了!!!!!!!!!!!
拆快递的时候手在抖我真的 难以言喻这种美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非常潦草地拍个repo我的p图水平配不上易思的无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超级喜欢残次品那一套!!!!!放在阳光底下看起来闪闪发亮的还有点松花蛋一样的(?)透明感,我贫瘠的语言和小学生一样的表达真的无法描述,只是想告诉大家这太瘠薄好看了…………印刷超强字更强!!!!!我恋爱了!!!!!真的太好看了!!!!!

信封上写了To椿 是给我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嘻嘻(疯了

最后悄咪咪!我还在龟速肝签绘这两天画完吧唧马上就能寄了呜呜呜呜@-Ethereal-


评论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