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Ethereal-

这里易思
谢谢你点进来看
感谢相逢的缘分

重度声控
脆皮鸭文学爱好者
全职是初心

尽量克制自己想渣游戏的心
仙剑是情怀永远不变

男神阿杰
女神priest

希望能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约字私信么么哒~

© -Ethereal-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天老师生日快乐!!!!!
写一波最爱的天老师配的角色(混进一首筑镈引)_(:з」∠)_
p1总图
p2杨天翔
p3长庚
p4方兰生
p5居十方
p6白月初
p7君子剑
p8空海
p9筑镈引
p10费渡
长庚是我私心提到前面的,其余的基本就是按时间顺序放的~大概就是我慢慢认识天老师的过程吧,从居十方开始(方兰生当时没什么感觉_(:з」∠)_),到后来越来越多的惊艳,希望天老师越来越好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太忙一直没时间……还好提前肝完了字Orz
十一点才到家套了个样机总图有点细节没调好……
心累……我争取明天抽时间补一下……

小太阳生日快乐!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真的回个老家还能断网……一回来又一堆事忙到崩溃Orz
哇还好还是赶上了!
一堆事让我再缓两天再回lof住2333

人为外物役,心也为形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一下午消息太多……摸个鱼冷静一下……

嘟嘟生日快乐!!!

为你开心,风都知道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白起生日快乐!!!!!
p1、p2是黑色底色的jpg格式,p3、p4背景是透明的png格式!
hhhhhhhh虽然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区别……
做完图发现生日快乐加着不好看就去掉又做了一版~

我最爱的729生日快乐啊!!!
不知不觉都两年了!
本来打算写大家的名字弄成全家福,结果突然被拖出来旅游差一点进度实在赶不完了Orz
那就明年的今天再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!
反正我是要爱这个松散的组织一辈子的!
我永远都是二舅妈!!!

我真是无法直视我赶出来的字Orz
当时我为什么因为母上大人嫌弃就放弃了原来的……
哇硬赶着写还写废了几张最后放弃挣扎2333
还好李不嫌弃我嘿嘿嘿_(:з」∠)_下次再寄的时候我要塞进去!【哼我还留着】

水鹅毛:

我的妈诶你们易思老师是什么旷世小甜心!!!还写了我的话!!!我在电梯里一边拆信一边笑,结果坐到了三十楼!!!这么过分一定先啵啵啵啵啵死你再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@-Ethereal-

镇魂女孩|沈巍|赵云澜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昨天想晚上写着作为完结纪念的……
一晚上都没想过开电脑Orz
气是气还是很舍不得。
感谢这个夏天遇到的镇魂女孩们。
感谢为了镇魂付出了真心的人们。
感谢这个夏天。

天诶我真的要气死这个lof了!!!
我还特意翻了一下是不是昨天太浪消息多看漏了没注意……结果是真的吞了艾特!!!
首页还不让我看见Orz明明昨天我一直在刷……
拖了这么久才寄出去真的是超级不好意思(*/ω\*)
诶嘿嘿嘿喜欢就好!!比心!!!爱你(* ̄3 ̄)╭♡❀
等着吧唧和签绘!!!超开心(*/ω\*)

二色宫桃:

易思老师我来了!!!!!!!!!!!
拆快递的时候手在抖我真的 难以言喻这种美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非常潦草地拍个repo我的p图水平配不上易思的无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超级喜欢残次品那一套!!!!!放在阳光底下看起来闪闪发亮的还有点松花蛋一样的(?)透明感,我贫瘠的语言和小学生一...

时间飞行第二了……
女鬼们放过彼此吧Orz

我永远爱甜甜!!!

沉迷默读_(:з」∠)_
出不去了出不去了等着晚上镇魂把我拉出来吧Orz
天老师追小郭老师诶嘿嘿嘿嘿(*/ω\*)

hhhh沉迷默读无法自拔才看见_(:з」∠)_
比心比心(* ̄3 ̄)╭♡❀

amber酱啵和哼哼猪:

太太我爱你!@-Ethereal- 超好看呜呜呜

哇谢谢小仙女(* ̄3 ̄)╭♡❀
居然这么快就到了2333不愧是加急……
信封真的hhhhhhhhhh要命Orz当时我在母上大人办公室,带了一袋子信封信纸去结果发现只有俩信封???还贼小装不下……只好用母上大人办公室的信封袋子hhhhhhh不要嫌弃我!
小纸条Orz本来我提前写的小纸条带去的,结果都要装了母上大人说一脸嫌弃说那个纸好寒酸……我……就……拆了很早以前买的一本本子??结果一下午坐在母上大人办公室赶着写是真的好丑Orz
谢谢小仙女呀!喜欢就好诶嘿嘿嘿(*/ω\*)

庄熙:

我要吹爆易思太太!!@-Ethereal- 太太超温柔啊1551明信片真的实名心动了❤️❤️❤️
早上快...

孤舟随烟波 渡我
《默读》广播剧·主题曲『以沫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天知道我有多激动……!!!
我永远爱甜甜!!!
永远爱这个松散的组织!!!
激动到不会说话……明天见!!!!!

死亡万花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整理书架发现当时期末看的几本都没怎么写过_(:з」∠)_
想想当时失眠一开始看死亡万花筒晚上居然更好睡自己都不敢信……!

东方纤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师兄生日快到了!!!

九幽听令,以血为誓,以冷铁为证,借尔三千阴兵,天地人神,皆可杀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共6p
一直循环着北老师那一段写的……
过于激动.jgp
感觉自己要废了2333

北老师读了阴兵斩那一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九幽听令,以血为誓,以冷铁为证,借尔三千阴兵,天地人神,皆可杀——
我的令主我的赵云澜啊啊啊啊啊啊!!!
这是个什么宝贝啊啊啊啊啊啊!!!
这大半夜的没有电脑没有纸笔叫我怎么表达我的激动Orz

蓝雨

夜雨声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整理相册看见16年少天生日的开屏
想想当时还是因为追喻黄同人来的lof(*/ω\*)

都行 可以 没关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放假了还事情一大堆Orz
给自己换一个屏保2333

放假|回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明天回家!!!
hhh忙着收东西速摸一个_(:з」∠)_
这次没空试图拿后期拯救自己了,就……纯天然吧2333

功德笔

原谅我忙疯了现在才弄出来Orz
基友给的三个数字125,10,56!
恭喜 @柠檬和猫打起来了  @庄熙  @amber酱啵和哼哼猪
请三位10号(明天)晚上之前回我私信哈~
图片可能清晰度不行Orz我是电脑一个个标的就……感受一下2333
(* ̄3 ̄)╭♡❀

样品到了!!!那么就抽奖吧!!!
就……随意拿默读摆拍了hhh(反正拍照水平一言难尽)
p2p3是没发过的杀破狼和改了后期的残次品~
其它lof我都发过啦!!!
一共六套18张明信片:
六爻|杀破狼|天涯客|残次品|默读|镇魂
小红心,小蓝手和评论里各抽一人,有哪几本订阅我就寄哪几套。
抽到眼熟的小仙女给我看三本订阅我寄全部!
邮费自理,或者吃土少女走信件寄过去~
然后不想要明信片的我来写ID吧2333(或者别的私我要写的就行)
截止这周日晚24:00,下周一找基友给数字~

嘿嘿嘿比心(* ̄3 ̄)╭♡❀

水鹅毛:

看左上左上!是易思小宝贝 @-Ethereal- 给我写的新头像!!我好幸福!!!原来这种美丽是真实存在的吗!!

来,吃个橘子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药神真的戳我泪点。

终于考完试!
等我浪完回来再摸鱼_(:з」∠)_

p1 未经允许 擅自特别喜欢你 不好意思了
p2 草扎的精神 从此万寿无疆
p3 拿走 连身带心 买一送一
p4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 我就是深渊
p5 是我爱人
p6 那么浅的胸口 那么深的心
p7 是我遇到你的那天
p8 默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激情手写!
默读终于到了幸福hhh
为默读活动当一个分母_(:з」∠)_